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乔布斯去世两周年:库克发内部邮件纪念

http://www.mwnews.cn  2013-10-06 09:23:41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

乔布斯去世两周年

  乔布斯去世两周年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早间消息,苹果(483.03, -0.38, -0.08%)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五向全体员工发送邮件,纪念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去世两周年。他表示,他现在仍经常想起乔布斯,而乔布斯会为“你们所有人而自豪”。

  乔布斯于2011年10月5日因胰腺癌去世,享年56岁。库克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我希望所有人能仔细思考他对我们所有人和全世界的意义。乔布斯是一位杰出的人,使世界变得更好。他留下的一家公司只有他才能建立起,他的精神永远都将是苹果公司的基础。我们将继续以对他的回忆为荣耀,投身至他热爱的工作中。没有什么比这个能更好地纪念对他的回忆。”

  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首先获得了库克的这一电子邮件。去年,苹果公司在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纪念乔布斯,此外也分享了2011年10月在苹果公司总部举行的纪念活动的视频,并邀请粉丝在网站上分享他们的想法。超过100万人在网站上留言纪念。

  以下为库克周五邮件的全文:

  团队们:

  明天是乔布斯去世两周年。我希望所有人能仔细思考他对我们所有人及全世界的意义。乔布斯是一位杰出的人,使世界变得更好。

  我常常想起他。在回忆与他的友谊、他的远见和领导能力时,我找到了巨大的力量。他留下的一家公司只有他才能建立起,他的精神永远都将是苹果公司的基础。我们将继续以对他的回忆为荣耀,投身至他热爱的工作中。没有什么比这个能更好地纪念对他的回忆。我知道,他会以你们所有人而感到自豪。

  蒂姆

  (维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