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诺基亚发布六款新品:Lumia 1520领衔

http://www.mwnews.cn  2013-10-23 10:22:20   来源:新浪手机    【字号

  新浪手机讯 10月22日下午消息,诺基亚今日于阿布扎比举行新品发布会,共推出六款新品,其中包括两款6英寸大屏WP8手机Lumia 1520和Lumia 1320,三款定位新兴市场的Asha 500/502/503,以及诺基亚首款Windows平板电脑Lumia 2520。

  Lumia 1520/1320高低端进军大屏市场

  诺基亚Lumia 1520采用6英寸1080p超大屏幕,主屏幕上的动态磁贴从之前的两列增加至三列,并且同样支持大小形状切换。

  Lumia 1520依旧采用聚碳酸酯机身,拥有红黄白黑四种机身配色。硬件方面,Lumia 1520不出意外采用了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2.2GHz,内置32GB机身存储,可支持microSD卡扩展。

  诺基亚Lumia 1520后置2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超采样以及高保真录音技术。内置“诺基亚拍照”应用,该应用程序将此前的“诺基亚智能拍照”和“诺基亚专业拍照”合二为一,可直观地手动调整光圈、快门、ISO等参数,并提供包括背景擦除、最佳拍照、多重曝光等多种趣味拍照模式。

  诺基亚Lumia 1520售价749美元,约合4560元人民币,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于香港、新加坡、美国首批上市,随后将在中国、英国、法国和其他欧洲地区陆续上市。

  除了旗舰Lumia 1520外,诺基亚还推出一款外形类似定位中低端的大屏WP8手机Lumia 1320。该机采用720p屏幕,拥有橘、黄、白和黑四种颜色,售价349美元,约合2130元,将于明年初在中国、越南和印度等国家上市。

  而众望所归的图片社交分享软件Instagram终于将登陆WP8,诺基亚宣称将在未来数周内上架,不过并未提供更多的细节和屏幕截图。

  三款Asha智能新机主打新兴市场

  诺基亚低端智能平台Asha推出三款新机,Asha 500、502、503,三款手机均拥有艳丽多彩的机身,并配有类似水晶般的冰状透明外壳。

  其中诺基亚Asha 500定价最低,仅售69美元,搭载2.8英寸屏幕及200万像素摄像头。诺基亚Asha 502和503同采用3英寸屏幕和500万像素镜头,Asha 502售价89美元。诺基亚Asha 503在三款手机中配置最高,支持3G并拥有康宁大猩猩2代玻璃,售价99美元。三款Asha新机均支持WiFi,并可保证一个月的待机时间,将于非洲、亚太、欧洲和中东地区上市,而Asha 500和Asha 503除了上述地区还将供应拉丁美洲。

  新款Asha手机将内置即时通讯软件Whatsapp,而在下个月Whatsapp也将全面支持Asha手机,目前Whatsapp月活跃用户超过3.5亿,而这也将成为Asha手机未来的一大卖点,当然在国内也许这点变化并不能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倾向。

  Asha平台是在今年五月份在印度被重新定义,从之前的功能手机转型为智能平台,与Windows Phone平台并列高低搭配诺基亚手机系列,Asha 501也成为了新Asha平台的首款智能手机。

  该平台由诺基亚在2012年收购Smarterphone公司后投资研发。Asha平台为软件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开放、标准的环境,以便其为用户开发应用程序。

  诺基亚首款Windows平板产品Lumia 2520

  诺基亚Lumia 2520搭载10.1英寸1080p屏幕,运行Windows RT 8.1操作系统,采用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整机重590克,电池可以保证10个小时左右的续航,支持4G LTE及WiFi连接。

  诺基亚 Lumia 2520将会推出红色、白色抛光款以及蓝色、黑色哑光款,预计于2013年第四季度上市。(琪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