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 正文

新书推荐《全世界人民都知道》

http://www.mwnews.cn  2013-03-07 14:25:29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全世界人民都知道》

  作  者:李承鹏

  出 版 社:新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1

  当 当 价:¥20.30

  编辑推荐:你可以设计一个没有李承鹏的世界,但你再也无法抽离一个有了李承鹏的世界。他爱这世界,所以钉住这个世界。

  内容简介:《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是中国第一博客李承鹏最具穿透力的文字集结。他对这个民族充满希望,所以始终不停下批评与反省的笔。他爱这个世界,爱这个国,所以他的批评与反省充满温情。他为尊严写作,智力的尊严、记忆的尊严、亲情的尊严、表达的尊严……因为他不相信一群没有尊严的国民,能建起一个强大的国家。个人有尊严,国家才美丽,且看大眼如何用幽默、辛辣而温情的笔触诠释这全世界都知道的道理。

  作者简介:李承鹏,杂文著名,小说亦可,生于新疆,经历复杂,是中国重要的公共意见表达者。眼大、笔辣,用独特的视角、人文的情怀、幽默的语言风格描摹出转型时期中国的喜怒哀乐,有记史之功。守看其杂文,竟成当下公众之阅读习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