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保健 >> 正文

常吃坚果有益处 一份不超45克

http://www.mwnews.cn  2013-04-07 10:05:02   来源:飞华健康网    【字号

  坚果对人体的健康作用已被大家所熟知,但有些人因为担心坚果含有较多的脂肪和热量而不敢吃。营养专家所推荐的一份坚果到底是多少,怎么进行衡量呢?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健康栏目的营养学专家塔尼娅指出,从营养学的角度来看,一份坚果的重量约为1.5盎司(约43克),其个数依坚果种类而定。对此,塔尼娅进行了细致测定,以帮助人们更好地把握一份坚果到底有多少个。

  通常来说,一份开心果的数量约为47-49个,杏仁为20-24个,山核桃为9-10个,榛子为18-20个,腰果为16-18个,核桃为5-7个,夏威夷果为10-12个,鲍鱼果为6-8个。

  有了上述指导,大家在吃坚果时就能很好地把握摄入量。此外,营养专家塔尼娅还特别推崇开心果,因为它不仅一份的数量最多,而且口感香甜,容易剥掉外壳,营养丰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