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保健 >> 正文

下肢静脉曲张危害不小 应及早就医治疗

http://www.mwnews.cn  2013-04-29 22:01:42   来源:今晚报    【字号

  天津中山北医院周围血管病专科主任刘东泉提醒,春天应警惕下肢静脉曲张危害。如果出现相关病症,应及早就医治疗。

  刘东泉主任介绍,现在早晚温度变化仍然较大,此时人体的血压容易发生波动,下肢静脉曲张病人由于血管弹性下降,病情容易反复发作,甚至病情加重。春季雨天开始增多,潮湿阴冷或潮湿闷热的天气都不利于下肢静脉曲张疾病患者的健康。随着气温的逐步升高,感染患病的机会也会增加,会降低人体免疫力,成为下肢静脉曲张病加重的重要因素。中老年人作为高发人群,当出现腿脚冰凉、酸麻、肿胀、抽筋、间歇性跛行、下肢静脉呈蚯蚓状隆起等症状时,需高度重视,及早就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