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手机修理超过60日应给予换机

http://www.mwnews.cn  2013-01-24 10:59:00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去年4月20日,消费者陈女士到马尾某电信营业厅购买一部定制机,价格为650元。9月22日机子出现听筒没有声音,送到店内维修,但还是未维修好。陈女士要求换机,商家说过一段时间可以修理好。由于双方协商不成,12月17日,陈女士只好向区申诉举报服务台投诉。

  区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服务台经了解消费者反映情况属实。商家负责人说:“由于听筒没有声音,零配件没有货,已经寄到厂家维修,再等一个星期就可以回来”。经服务台工作人员调解,双方达成协议:三天内商家免费为陈女士更换同型号同规格的移动电话机主机。《移动电话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维修时间超过60日未修好的,凭发货票和三包凭证,由销售者负责免费为消费者更换同型号同规格的移动电话机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