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上海工商突查美素丽儿生产线 仅3批次合格

http://www.mwnews.cn  2013-03-30 14:23:0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它曾自诩为“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博取万千中国妈妈的信任,却被爆在国内某个生产点将过期奶粉掺杂灌装,非法涂改生产日期,生产大量劣质不合格奶粉——这就是自称是全进口的洋奶粉“美素丽儿”。

  在“美素丽儿”奶粉造假事件被曝光后,其在上海的销售公司“上海玺乐美素实业有限公司”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昨天上午,上海工商局会同当地公安等多部门,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公司在醒目处还摆放着“最受消费者关注新品牌”等多块荣誉奖状和证书,墙上的一张中国地图用红点标明其在全国的销售网点。记者粗略估算了下,销售到的省市和地区不少于40个。

  上海工商部门对公司内的销售人员做了笔录,随后对仓库进行了检查,但未透露更进一步细节,只表示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与此同时,涉案企业生产线所在地苏州工业园区也召开了新闻通报会,称玺乐丽儿进出口(苏州)有限公司涉嫌走私婴幼儿奶粉,改装成同一品牌系列进口婴幼儿奶粉事件属实。嫌疑人牟骏已被警方控制,生产点内查到的17个批次奶粉只有3批次合格。

  至28日晚,上海下架涉事奶粉已达1300多公斤。北京等地的超市、商店也已经对“美素丽儿”下架封存,部分商场表示,可以接受消费者的退货申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