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平均消费77万年买980次 淘宝“剁手族”台湾居冠

http://www.mwnews.cn  2013-04-16 21:27:08      【字号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每年在网络购物花费多少,您有算过吗?淘宝网调查网购族群发现,购物毫无节制的“剁手族”,台湾高居第一名,每年光在淘宝消费平均77万元(新台币,下同),出手高达980次,还有大量购买的“囤货族”,台湾也是第一名,平均每次购买460件商品,根据了解,应该多是BBS揪团,或是多是网拍业者批货,才让台湾在淘宝的消费力,名列前茅!

  网购民众Nina说:“这也是在淘宝买的,可能2条加起来100多元吧,夏天就是都买裙子。”

  外套、裙子堆满沙发,全部都是网拍战利品,中国最大购物平台淘宝网,调查网购族群发现,台湾民众最爱买,被称为“剁手族”,每人年消费额77万台币,一年出手980次,位居第一名。网购民众Nina说:“淘宝上面(花费)我不敢算,其实整个(网购金额)来说,我都不敢算,平均起来大概1、2个月(消费)一次。”

  网购民众Nina说:“我同事看到之后,说他们也要,所以我又再买了一次。”

  喜欢的东西至少买2样,鞋子、饰品,“剁手族”家中类似商品真的不少,加上大家爱“揪团”买,一次买多点省运费,或者网拍批发商囤货,让调查中大量囤货的囤货族,台湾人也是最厉害,平均每次买460件商品。

  网拍24小时都能消费,鼠标点一点就能出手,而且半夜购买族群最多,高达2283万人,被称为“夜淘族”,看来上班族下班后,宅经济才正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