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娃哈哈八宝粥吃出死虫子 供应商:很正常!

http://www.mwnews.cn  2013-05-14 15:03:41   来源:浙江在线    【字号


娃哈哈八宝粥吃出死虫子供应商:很正常(图)

  昨天,读者宋先生向新闻热线反映,在便利店买的娃哈哈八宝粥吃出了一条死虫子,去找商家讨说法,却得到答复“八宝粥是粮食做的,吃出虫子很正常。”

  宋先生在温州市区一家服饰公司上班,前天上午9时许,他到附近“浩源便利店”买了两罐娃哈哈桂圆莲子八宝粥,自己吃一罐,另一罐给了堂弟小宋吃。由于小宋肚子不饿,吃得较慢,途中竟然发现一条约一厘米长的死虫子,两人顿时感到一阵恶心。

  宋先生拿着这罐八宝粥来到便利店讨说法。该店负责人随即联系了供应商。谁知供应商过来看了后告诉宋先生,“八宝粥是大米等粮食做的,吃出虫子很正常。”这样的应付令宋先生无法接受。

  “八宝粥吃出虫子,商家起码得给个合理的解释,这样随意答复消费者,太不负责任了。”宋先生说,他提出要求赔偿两百元,但遭到拒绝,对方称最多再赔他两罐娃哈哈八宝粥。

  昨天中午,记者联系上该供应商,对方称赔两罐八宝粥是公司的规定。随后,记者将此事反馈到”娃哈哈公司”售后服务部,工作人员询问了事发经过后,表示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到现场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