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出行意外险受关注 网购保险更划算

http://www.mwnews.cn  2013-07-17 16:08:20   来源:东方网综合    【字号

  2013年7月6日,一架韩亚航空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失事滑出跑道,造成多人伤亡。此次意外再度引发人们对购买航空意外险、出行意外险的重视。我们该如何选择合适的保险为我们的出行安全进行保障呢?

  私家车主巧选保险组合

  对于经常出行的私家车主,一个合适的保险组合越来越重要,据保险专家建议,“车险+人身意外险”可保障私家车主出行无忧。关于车险,各大保险公司都有推出,保险内容也比较雷同,所以在挑选车险组合的时候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份专业的保障出行的人身意外险。

  目前市面上专业度和好评度最好的是信泰人寿推出的“百万身驾”保险计划。据产品资料显示,百万身驾保险计划目标客户为私家车车主及家人、亲朋。主险最高可买到300万元私家车驾乘意外身故保障,若投附加险,最高保额可达600万。该产品包括主险《信泰爱驾宝两全保险》及可选附加险《信泰附加爱驾宝意外伤害保险》和《信泰附加爱驾宝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主险按被保险人不同年龄分段收费,保险责任包括驾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障、一般身故保障、意外伤残和意外身故保障,同时被保险人满期生存的,还将获得所交主险保费120%的满期保险金。这就意味着车主每年只需要花几十元的钱,可以享受30年最高600万的人身保障。

  “车险+百万身驾,已经成为了专业保障私家车主的标配。”据信泰人寿保险专家介绍,“百万身驾之所以受到私家车主的热捧,除了百万身驾是专业的保障型出行意外险,公司专业的服务态度尤其是公司对理赔工作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据悉,百万身驾已于今年1月6日完成首例赔付,赔付金额200万元,获得理赔者投保仅20天。

  网购意外险性价比更高

  对于乘机出行来说,一般寿险产品的保障范围,都可以涵盖飞机空难造成的身故或残疾。而航空意外险则是对航空意外进行保障的最直接险种,保障期限从被保险人踏进飞机舱门开始,到被保险人踏出舱门结束。也就是说,对被保险人在飞机舱内因意外发生的人身伤亡进行赔付。这种保险产品往往用很低的保费就可以获得较高的保额。

  目前,在全国各大机场柜台,均有对航意险的出售,销售保费20元的产品,保额一般是20万元。而在网上出售的航空意外险则比机场柜台更便宜,甚至保额更高。比如信泰人寿在淘宝上推出的航空意外险,7天保费只需3.75元,保额则达50万,一年的保障也只需25元。相对于传统渠道的保险销售有着极大的优势。

  花样繁多的活动形式也是传统销售不能企及的优势,比如,近日(天猫)信泰人寿官方旗舰店联合淘宝推出“会员专享活动”,如果天猫会员于7月17日之前于信泰官方旗舰店购买保险还能获得最高25倍的集分宝返还,总计500万的集分宝将在活动期间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