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游客网上团购三亚酒店 聚齐网倒闭退款无门

http://www.mwnews.cn  2013-08-19 09:40:55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团购三亚酒店房没住成退款无门

  收订房款的网站倒闭了酒店却不认账消费者已向工商部门投诉

  近日,来自浙江的冯先生向商报反映,今年6月中旬他在聚齐网花了1780元团购了三亚黎客国际酒店4间房。7月中旬在来三亚之前他拨打聚齐网提供的订房电话准备预定房间,但是对方称他们是海南畅乐国际旅行社,目前已与聚齐网取消合作,不能给冯先生提供订房服务,并提示冯先生可向聚齐网要求退款。但如今聚齐网倒闭,网站的服务电话也关闭,冯先生索要退款无望。目前畅乐国际旅行社与三亚黎客国际酒店均表示在冯先生没有预定成功房间的情况下,钱款还在聚齐网。对此,冯先生已向聚齐网总部所在的北京工商部门投诉,并打算向公安网监寻求帮助。

  花钱团购酒店无法入住退款无门

  来自浙江的冯先生告诉商报记者,今年6月18日他在聚齐网上团购了三亚黎客国际酒店的4间房间,总价为1780元。付款后,聚齐网随即发来回执,称此订单在9月份前有效,并提供了订房电话。冯先生于7月底来三亚,在来之前的两天拨打了该订房电话。但对方回应称他们是海南畅乐国际旅行社,目前已与聚齐网取消了合作,因此不能给冯先生提供订房服务,并建议冯先生找聚齐网退款。

  冯先生随后拨打了聚齐网的客服电话,对方回应称会退款给冯先生。但是近期传来聚齐网倒闭的消息,冯先生的钱还是没有收到,再打电话过去,就无法接通了。冯先生说:“现在聚齐网我联系不上了,订房付的钱不知道要向谁讨要。”

  旅行社酒店各有说法消费者无奈

  随后,记者来到三亚黎客国际酒店,向该酒店经理说明情况后,该经理称如果聚齐网给冯先生提供的是旅行社的电话,那就说明旅行社和聚齐网是合作关系。酒店只是将房间卖给旅行社,而且住房款都是按月结算。冯先生没有预定成功酒店,那么钱还在聚齐网或者旅行社那里,与酒店没有关系。

  对此,记者拨打了海南畅乐国际旅行社的客服电话了解此事,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客人没有在他们这里预定成功酒店的话,那笔钱还是在聚齐网。如果冯先生在6月中旬在聚齐网付完账后直接就找旅行社预定,那么这笔钱就在旅行社这里,但是冯先生到7月中旬才打电话过来预定,那个时候旅行社和聚齐网已经取消合作,旅行社没有给冯先生提供订房服务,因此冯先生还是要去聚齐网才能讨回这笔钱。

  见旅行社和酒店各有说法,聚齐网又联系不上,冯先生大伤脑筋,对此冯先生已向聚齐网总部所在的北京工商部门投诉,并打算向北京公安网监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