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兰博基尼在澳召回4款超跑 刹车存故障

http://www.mwnews.cn  2013-10-12 16:44:28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10月10日最新消息,意大利超跑制造商兰博基尼澳大利亚分公司近日宣布,由于碳陶瓷盘式刹车出现了故障,将在该国召回4款超跑。

  兰博基尼公司近日公布了在澳大利亚盘式刹车出现问题的超跑,共四款,总数为66辆。分别为盖拉多、Spyder,生产日期2007至2009年;Murcielago、Roadster,生产日期2006至2010年。

  兰博基尼表示,碳陶瓷刹车盘的不锈钢螺丝部件可能会被腐蚀,而断裂,导致制动器失灵,增加了碰撞的风险。目前公司尚未接到相关事故报告。

  据悉,此次召回是全球性的,共涉及2,449辆超跑,其中933辆盖拉多双门轿跑车,以及1516辆Murciel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