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综合体育馆建设有序推进

http://www.mwnews.cn  2013-01-25 14:44:49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文 陈晓静/图)1月15日上午,记者在位于儒江西路和创安路交叉路口处的马尾综合体育馆工地看到,桩机轰鸣,工人往来穿梭,一派繁忙。项目负责人大喊着告诉记者,该项目从1月1日开工以来,已打桩130根,占桩基总数的1/5。

  据了解,马尾综合体育馆总投资2.75亿元,总占地面积98亩,总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预计于2014年10月主体竣工。该场馆是福州市承办2015年第八届全国城运会配套篮球比赛用馆,赛后场馆将作为我区大型室内综合体育活动中心,承接多种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活动。场馆设置座位5000座,为中型体育馆,场馆功能建设满足篮球、排球、羽毛球等球类及体操、举重、武术等比赛要求,同时能满足文艺演出、集会、展示、全民健身活动等多功能使用要求。

  “我们力争在春节前完成桩基工作,节后将进行地下室施工。综合体育馆建成后,外形为方形结构,屋面呈海欧展翅造型,凸显开发区靠江面海地域特点,同时也展现出全区人民奋勇拼搏,展翅高飞的良好精神风貌。”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