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要建立一套对“一把手”的监督机制

http://www.mwnews.cn  2013-02-21 16:17:35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万粒)2月7日,马尾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区委礼堂召开。区委书记林飞强调,我区要借鉴沙县经验,本着精简高效的原则,建立健全一套对“一把手”的监督机制,并在一个街(镇)试点,“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林飞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重点抓好纪律、作风和反腐三个方面工作;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领导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他引用清代闽籍两江总督梁章钜的名言:“政惟求于民便,事皆可与人言”,来倡导为民着想、光明磊落的为官之道。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沈 总结了2012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部署了2013年工作。2013年我区将大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沈强调,凡是违反八项规定的,要追究领导责任;对顶风违纪的,一律先停职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