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交通质监局在琅岐闽江大桥工地举办观摩会

http://www.mwnews.cn  2013-03-19 15:36: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辉)3月14日上午,福建省交通质监局在琅岐闽江大桥工地举办全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现场会。福建省交通质监局局长林国仁莅临工地,福建全省30余家在建项目负责人到会。

  会上,琅岐路桥公司首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琅岐闽江大桥目前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状况。西安方舟监理公司、中铁大桥局项目部、中交二航局项目部分别就项目管理、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分别进行了发言。

  随后,30余家在建项目负责人莅临工地实地进行现场观摩,观摩组一行抬头看到3、4号主塔墩钢箱梁向南、北两端延伸总长度突破500米关口,从水中辅助墩到琅岐侧岸上现浇梁工程展现出施工红红火火、大干快干多干的景象;“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安全优质建设琅岐闽江大桥”等各类宣传、安全警示标语醒目;栈桥上救生设施齐全,环境整洁有序,观摩组纷纷称赞工程“快而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