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税收实现新跨越 经济指标开门红

福州出口加工区1—2月份各项经济指标较大幅度增长

http://www.mwnews.cn  2013-03-20 11:33:44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俞燕希)3月20日,记者从福州出口加工区获悉,1—2月份,福州出口加工区税收收入实现新的跨越,完成税收收入(含海关税收及代征税)8165万元,比增361%。各项经济指标均较去年同期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

  据了解,1—2月份,福州出口加工区完成3370单保税物流业务,比增125%;进出区货运量15万吨,比增168%;进出区货值3.5亿美元,比增178%。1到2月份,完成工业产值2050万元(其中规上企业工业产值1813万元),比增24.3%;工业销售额1820万元(其中规上企业工业销售额1802万元),比增25%。1到2月份已完成进出口总额1185万美元,比增56%,其中出口总额1180万美元,比增57%。

  福州出口加工区负责人介绍,区内的伟成物流仓库一期、二期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6月份可通过竣工验收,投入使用。招商项目也在积极推进,目前福州出口加工区共有东芝LED、榕金冷链物流、黄金出口加工、海西远洋渔业产业园等招商项目拟入区建设,这些项目正在跟踪落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