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村建商贸大楼 提高村民福利待遇

http://www.mwnews.cn  2013-03-27 10:26: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3月27日,记者从亭江镇政府获悉,亭江有望在下半年开工建设一幢亭江商贸大厦。该商贸大厦位于亭江大道与康庄大道交叉口的东南侧,争取今年下半年建成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购物中心。

  根据规划,该地块占地14.28亩,建筑面积为30985平方米,投资约6000万元。项目将建成集公寓、超市、百货商场、文化休闲等为一体的综合购物商贸中心。按照规划,大楼一至四层为商场,五至十三层为公寓。目前亭江商贸大厦的各项前期工作正加快推进,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动工建设。

  亭头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块地属于村集体财产,与亭江中心区商业街、侨城华府房地产项目相邻。于是便有了建大楼的提议,很快就得到亭江政府部门的支持。大楼建成后,我们将委托承建商出租,增加村财收入,提高失地农民的福利待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