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突发交通事故 危险物品泄露

民警及时成功排除险情

http://www.mwnews.cn  2013-04-01 16:59: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校)3月29日上午11时左右,区公安局快安所接到报警称,在104 国道快安路段下德村口(福州往马尾方向2315K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上易燃易 爆物品已泄露。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们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立即采取急救措施,疏导交通,隔离 群众,同时对泄露的易燃易爆物品二氯甲烷(ch2cl2)进行水冲及堵漏。随后,消防官 兵赶到,与民警一同将控将险情控制住。

  经了解,这部载有易燃易爆物品二氯甲烷(ch2cl2)的浙H05201经过104国道快安路段下德村口(福州往马尾方向2315KM处)时,被一部大货车闽A26515突发追尾,造成浙 H05201车上易燃易爆物品二氯甲烷(ch2cl2)泄露。经过民警与消防官兵的努力施救, 道路很快恢复正常的秩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