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http://www.mwnews.cn  2013-04-02 15:15: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戈)2013年4月1日,琅岐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在海云边防所大力配合下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13年3月21日下午1点多,受害人江某报案称其放在闽江村过屿新村89号家中二楼卧室衣柜抽屉内的现金人民币3800元被盗。接案后,琅岐刑侦大队迅即展开现场勘查、调查访问、技术侦查等工作,在现场提取到相关痕迹。经比对,确定嫌疑人翁某某(男,41岁)。

  经布控,4月1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翁某某在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江滨村江夏路被抓获,办案民警当场缴获4部手机、14张银行卡、2部相机、1部PSP游戏机及1部便携式DVD。经查询,现场缴获的可疑物品均为被盗物品。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翁某某交待了其自2012年6月至今,在马尾区琅岐镇入室盗窃十二起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