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到我区开展调研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13-04-09 09:18: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静逸)4月7日下午,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福州电业局局长彭建国一行到马尾区开展调研服务,就有关问题进行协调。区委书记林飞、区委常委李利民、雷连鸣,区政府副区长陈秋伸参加了会议。

  市电业公司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林飞同志关于马尾区发展总况及琅岐环岛路等项目建设需协调解决用电的情况汇报,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马尾区发展电力需求,高标准加快大项目用电设施建设,积极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不断增强供电服务能力,为推进马尾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电力支持。以安全可靠为目标,提前规划马尾电网,加快电网建设步伐;以优质便捷为基础,增加供电营业点,主动上门服务,加强与用电单位沟通,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以稳定高效为关键,统筹用电供电安排,保证电网安全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