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文明委扩大会议暨文明指数测评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3-04-12 16:56: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林颖)4月12日,我区召开文明委扩大会暨文明指数测评部署会。区领导林飞、李明、王苏闽、段伟、雷连鸣、李贞、张凌、游力、陈禹、郭龙生、江国强出席会议,各镇街、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林飞指出,今年省级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将于5月中下旬开始,文明与城市息息相关,马尾城市化率略低,这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难点,因此文明创建要立足马尾的特点,发动和依靠群众。对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林飞强调各镇街、区直相关部门一定要保持清醒的认识,严抓违法建设,禁止野蛮施工;各职能部门要落实责任,从工地整治、农村建设、文化宣传、设施建设等方面抓好创建工作;各分管领导要牵头分工,集中精力,做好软硬件的投入。

  会上,区文明办汇报了我区去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各镇街、区直相关部门根据创建工作做了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