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抓好绩效管理 打好“五大战役” 加快项目动建

区委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04-18 22:02: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于千)4月18日晚,区委书记林飞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全市一季度经济分析暨绩效管理和“五大战役”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并对我区“五一”期间开竣工项目筹备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林飞针对我区绩效管理和“五大战役”等项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要认真总结2012年绩效管理工作的经验教训,切实做好2013年绩效考评工作;要确保上半年经济工作“双过半”。继续保持一季度经济指标“开门红”的良好发展态势,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盯紧指标序时进度,深化“三服务”。林飞还就抓好“五大战役”、抓好产业项目,以及做好公共文明测评、防汛备汛、预防禽流感和安定稳定等项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截止目前,我区“五一”期间将有16个项目有望开工,年度计划投资14.96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项,产业项目11项,社会事业项目4项;五一期间,我区预计还将有总投资15.42亿元的14个项目竣工。其中基础设施项目6项,产业项目3项,社会事业项目5项

  区委常委沈甦、吴友习、蓝锋、郑毅、王苏闽、段伟、李利民、雷连鸣出席会议。会上,常务副区长李利民传达了市有关会议精神,提出我区初步贯彻意见,并介绍了我区五一期间开竣工项目筹备情况。区人大主任范公榕、区政协主席施敏华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