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紧盯任务 突出重点 确保实现“双过半”

区委常委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04-26 10:24: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林颖)4月25日晚,区委书记林飞主持召开区委2013年第13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分析我区一季度经济形势,部署“双过半” 及绩效考评、机关效能建设等有关工作。

  针对“双过半”及机关效能等工作,林飞指出,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和决心,一季度经济实现了“开门红”,但要清醒地看到还有落后于序时进度的项目;突出重点,确保实现“双过半”,抓好协调调度,盯紧指标任务,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半年,确保经济稳健运行。对于好的势头要力促保持,对暂时落后的指标要力查原因,在最短的时间内迎头赶上,各部门要抓好企业“三服务 ”工作;同时,要强化绩效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林飞还就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旧屋区改造、破解“三难”、防汛备汛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在会上要求,各园区、镇街、部门要时刻紧盯、密切关注经济指标运行,提速增效,确保实现“双过半”。同时也要加速为民办实事项目运行,落实绩效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