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沿山1—7弄改造一期项目启动

下半年还将陆续启动8片旧屋区改造

http://www.mwnews.cn  2013-05-28 22:33:0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5月28日,记者从区政府获悉,《马尾区沿山1—7弄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已出台。其中,一期项目(6弄和7弄)改造已于日前启动,目前处于核对面积、丈量装修和政策咨询阶段,预计6月5日完成。
  据了解,一期项目(6弄和7弄)征收补偿实行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相结合,货币补偿按市场评估方式进行;住宅产权调换实行就地安置,安置房对接均价5853元/平方米(不含层次调节系数)。选择这两种方式的,住宅产权调换安置房型为45㎡、60㎡、75㎡、90㎡、105㎡、120㎡、135㎡,超过105㎡可以分房型安置。居民可于6月15日前,通过马尾区沿山片旧屋区改造指挥部进行相关咨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