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开展对《福州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办法》执法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3-05-30 22:35: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 5月30日,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我区开展《福州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办法》执法检查。区领导李贞、刘宇参加活动。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东江滨公园、天马山公园、城市广场等地,现场听取园林局和相关部门执行法规的情况、园林绿化的规划和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贯彻执行《福州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办法》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执法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区的园林绿化工作成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斌对我区下半年的绿化管理工作作出相关工作要求。他要求我区要积极地扩宽绿化空间,对城市边角地、弃置地实施绿化;要提倡均衡,结合旧城改造、棚户区改造项目,通过拆迁建绿、拆违还绿、破硬增绿、增设花架花钵等形式,加强绿化薄弱地区的园林绿化建设和改造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