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体育代表团将赴马祖参加第八届“两马”体育联谊赛

http://www.mwnews.cn  2013-06-25 16:51: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林宪)6月25日上午,记者从区文体局获悉,由马尾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中心和马祖经贸文化交流联谊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两马”体育联谊赛,将于6月29日在马祖开赛。本届联谊赛,“两马”体育选手将进行篮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自行车、路跑共6个项目的比赛。此次赴参加第八届“两马”体育联谊赛的马尾体育代表团一行共51人,其代表团成员都是从各基层单位层层选拔出来的。

  据了解,自2001年1月28日福州马尾和台湾马祖签订关于加强民间交流与合作的协议以来,“两马”交流交往日益密切。“两马”体育联谊赛作为马尾和马祖两地民间体育交流的知名品牌,始办于2006年,由马尾和马祖轮流主办,经过7年的发展,已成为两岸体育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