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服务大项目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3-07-04 12:42: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7月3日,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亭江和琅岐调研区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杨木泽、陈秋伸、张麒蜇参加调研。

  林飞一行实地调研了亭江第二中心小学、琅岐闽江大桥(亭江段)、琅岐环岛路二期路段和吴庄2号地块。在亭江第二中心小学项目建设工地,林飞听取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询问了施工方在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林飞要求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深入项目现场,千方百计解决用地、道路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学校建设创造无障碍施工条件。

  在环岛路二期路段,林飞与有关负责人就道路、隧道、给排水及交通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林飞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积极推进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环岛路早日完工,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