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跆拳道夏令营

http://www.mwnews.cn  2013-07-10 14:02: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通讯员 叶敏 文/图)马尾区首届中小学生跆拳道夏令营目前正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来自马尾实验小学、师大二附小等学校的三十多名同学们正在这里接受训练。

  “嘿!哈!”在教练的指导下,孩子们一招一式练得很认真。“我们已经训练好几天了,虽然有点累,但是很开心。”三年级的叶俊毅已经是绿带的“小选手”,在这次的同学们中算是跆拳道的老资格了,而大部分的学员并没有基础。教练姚锡钟对这帮孩子们疼爱有加,从零教起,跆拳道的基本礼仪、基础步法和腿法、跆拳道的精神,他希望短短几天的夏令营可以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学习跆拳道的好开篇。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由马尾区文体局主办,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承办,区教育局协办,活动由7月3日开始至12日结束,旨在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学生的暑期课余生活,有效促进提高我区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我区青少年养成良好的锻炼意识习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