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落户开发区

http://www.mwnews.cn  2013-07-15 09:18: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马永凯 文/图)7月12日,华兴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福州开发区华兴小额贷款服务有限公司落户福州开发区开业运营,区领导李利民、雷连鸣出席开业揭牌仪式。

  记者从开业揭牌仪式上了解到,开发区华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华兴集团相继在尤溪、平潭、连江、明溪、武夷山、建宁落户运营后在福州开发区揭牌营业的第七家小额货款企业,也是福州开发区首家小额贷款营业企业。该企业是经福建省经贸委批准设立,由福建华兴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10家当地知名企业和省内其它知名国企及民间资本共同投资设立的经营小额贷款业务的新型专业化股份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其中华兴集团占股24.99%,是华兴集团围绕金融服务主业发展并构建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的又一新成果。区华兴小贷公司将秉持“高效、便捷、诚信、双羸”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开发区 “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宗旨,坚持“小额分散、快速便捷”的信贷原则,缓解当地中小微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