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统战部到企业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8-13 15:58: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区统宣)8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王苏闽带领区委统战部干部赴企业开展“四个万家”活动,王苏闽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开发区正泰纺织有限公司、福建名成集团。

    在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王苏闽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并给予建议。王苏闽表示,区委、区政府十分关心、重视企业的发展,希望企业在市场中抓住机遇,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早日实现企业梦。他要求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要关心企业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联系企业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有针对性地服务好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