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08-16 10:02: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8月15日,我区召开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分析文明城市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区领导许毅青、蓝锋、王苏闽、段伟、雷连鸣、李贞、程鸿远、张凌、郭龙生、江国强出席会议。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就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责任明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当做当前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扎实工作,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持续有效开展。二要重点突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2013年两个测评体系标准要求,着力整改卫生保洁、市容村貌、基础设施等重点难点问题。要按照中央文明办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三要督查到位。文明城市建设专项整治组和督导组要加强督查频次,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地通报和通知整改,对责任不落实及工作成效不明显的责任单位及个人进行责任追究。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传达了福州市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区委文明办、三镇一街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对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