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法律援助宣传日活动开展

http://www.mwnews.cn  2013-08-30 14:24: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为纪念《法律援助条例》颁布实施十周年,8月30日上午,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在马尾步行街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来自援助中心、志愿者律师、法律援助站等15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有法律咨询服务点,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市民现场解答疑问,志愿者律师还为群众进行法律咨询登记,并就法律援助案件进行现场受理。同时,活动通过展示《法律援助条例》宣传挂图,及图文并茂的法律援助案例宣传版面让市民更直观的了解法律知识。工作人员们还向往来市民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单及宣传物品。“通过这样的法律宣传,使我们对法律援助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我们懂得拿起法律武器,更好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市民们如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