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我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09-12 17:04: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9月12日上,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队调研我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区领导陈秋伸、林海鹰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许毅青一行走访了亭江镇、罗星街道,对正在进行的104国道沿线周边整治、亭江公交站点建设、罗星街道道路改造以及企业外墙透绿等工作进行察看,并详细询问了项目整治的整体进度和难点。他表示,亭江104国道是今年开发区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区域,在整治过程中应加大拆违力度和绿化建设,对闲置地块善加利用,同时也要注意施工安全问题。许毅青要求,罗星街道的道路升级改造要尽快完成,要充分考虑夜市摊点的摆放地点,以改善周边环境,提升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