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罗星儿童学园开工 按省级示范标准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3-09-13 17:15: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9月13日上午,区罗星儿童学园项目正式开工,该学园将按照省级示范标准建设,成为马尾区第三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届时将容纳500名儿童入园学习。区领导王苏闽、程鸿远、张麒蛰、郭龙生出席开工奠基典礼。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罗星儿童学园为校园内改扩建项目,把原来隶属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艺术幼儿园转制为公办园,建成后将成为我区学前教育的又一个窗口。罗星儿童学园的建设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马尾区幼儿上公办园难的问题。

  据悉,该学园办学规模为“12+3”,项目建设总征地面积7765平方米,总投资2300万元,主体建筑分别为幼儿园主楼、宿舍楼、门卫传达室(含地下室水泵房)各一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