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节日坚守岗位 工作细致到位

马尾镇儒江外垱征迁安置工作取得突破

http://www.mwnews.cn  2013-10-07 00:12: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于千 文/图)10月6日下午,记者在马尾区儒江外垱征迁指挥部签约点看到,一倪姓村民正在签订安置房置换协议。指挥部工作人员黄本彬介绍说,当天共有111位村民签订了安置房置换协议。截止目前,儒江外垱征迁户已有323户签订了协议,达到征迁总户数的78%。

  指挥部工作人员叶铸贵告诉记者,儒江外垱征迁户总共415户,征迁面积近7万平方米。儒江外垱征迁始于2003年,至今未全部交地建设,今年5月初,随着马尾新城建设的推进,区委、区政府本着为民务实的原则重新启动该征迁项目。为扎实做好儒江外垱征迁工作,区里从区直13个单位抽调精干干部职工,与马尾镇机关和儒江村两委干部一起组成征迁工作组,共同开展征迁工作。为更好的服务于征迁村民,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从中秋节到“十一”国庆,一直工作在征迁一线。

  区领导林飞、许毅青、蓝峰、陈禺、侯爱平当天先后到儒江外垱征迁指挥部,了解征迁安置工作进度,协调解决征迁安置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部署防御菲特台风等工作,并对节日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