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3年第四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

http://www.mwnews.cn  2013-12-16 17:13:0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林舒)12月13日,马尾区召开2013年第四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暨落实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张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政办、经贸局、公安局、教育局、文体局等25个相关部门或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第四季度全区火灾形势,传达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了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

  张凌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宣传、监管,消除隐患;要常抓不懈、警钟常鸣,确保明年元旦、春节平安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