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对君竹路环境进行整治

http://www.mwnews.cn  2013-12-25 11:59: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25日,区市容局对我区君竹路沿街两侧环境进行整治。户外小广告牌匾、沿街无秩序停车、临街摆放、噪音等列入整治范围。

  “老板您好,我们是区市容局执法人员,能把车移到规定停车位上吗?”执法现场,记者看到,执法人员对每一家沿街商铺的门头、不符合规定的橱窗广告、无秩序停车仔细检查,督促车主、商家整治,并耐心的向店主说明情况,主动帮忙商铺老板将货物搬进店里。

  “这次行动特地带了刚刚上岗的10位新成员,目的是为了让他们了解今后的工作,学会合理执法。另一方面,在促进我区文明城市建设的同时,力争全面消除城区道路两侧的乱搭乱建、违章占道、设施缺损、景观无序现象。”区市容局副大队长关宏伟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