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2014年“迎青运”全民健身乒乓球赛

http://www.mwnews.cn  2014-03-31 15:38: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3月29日上午,由区文体局主办的2014年马尾区“迎青运”全民健身乒乓球赛在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热烈开赛。据了解,该活动自3月29日至30日为期两天,有来自机关单位、乡镇、企业、驻区单位、科技园区、中小学校教师、大中专院校学生、社会人员等2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比赛。

  比赛现场,观众们的目光随着乒乓球的来回跃动不停转移着,掌声、助威声、欢呼声也牵动着每个观众的心弦,只有赛场上的队员们沉重冷静的应对着“敌方”的攻击,你来我往,胜负难分难解……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男子A组前三名分别由新大陆公司的李伟、陈志伟、马江医院的李剑波获得;男子B组前三名分别由新大陆公司的张俊杰、东方学院的王晟、马尾建行的陈思奇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分别由区进修校的郑倩、24中的黄壁军、东方学院的吕琪芸获得。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参加全民健身乒乓球赛的参赛者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的,年龄段从15岁到67岁不等,且今年参赛者参与积极性高,有较高的球技水平。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迎接即将在我市举办的全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同时也是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区干部职工群众文化健身的助推器,不断推动我区和谐社会的构建,带动全民健身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