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赴长安园区召开企业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0-30 11:34: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10月30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赴长安园区召开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困难情况。

  座谈会上,万德电气、百鲜食品、大地管桩等十余家企业就上下游配套项目缺乏、招工难、企业成本增加等困难情况作了汇报,许毅青现场协调有关部门逐一解决。许毅青表示,园区及各部门要加强服务,让政企面对面交流成为常态化,每个月要定期召开政企座谈会,向企业公布各部门服务电话,尽快成立政府“秘书公司”给企业提供专人专职行政服务;加强配套,对公交、路网等公共配套设施加大建设力度,给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强提升,开发区正由单一的工业区向综合新城转变,长安园区在福州新区的规划中定位为生态经济廊道,因此企业发展必须符合新规划的发展方向,对产能落后、污染严重的企业要进行淘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