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5-02-13 17:57: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2月13日下午,副区长游力带队进行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区住建局、市政管理处、安监局、消防大队、建发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我区几大安置房项目现场和市政道路建设工地。在亭江西亭康城、和谐家园、儒江苑等安置房项目现场察看中,游力认真询问了各安置房的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燃气管道、消防设施情况,他强调安置房关系百姓切身利益,要多从老百姓角度出发,建设让老百姓安心满意的家园。在馆东路、魁岐东路等地察看市政道路建设时,游力就市政道路施工情况、施工安全进行详细的询问,并表示安全是重中之重,要树立安全为先意识,要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更要保证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