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2014年建议意见办复率100%

http://www.mwnews.cn  2015-03-12 11:03: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据区人大办公室统计,2014年,区政府共承办议案1件(关于重建科技技术企业孵化器促进我区企业创新科技的议案),代表建议意见119件,其中农业类11件,交通运输类14件,科教文卫类21件,城建土地环保类47件,政法类6件,人事劳动类3件,民政类14件,旅游类3件。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已于法定时限前全部向代表答复,办复率100%。

  截止目前,已解决或基本解决(A类)54件,占总数45.4%;正在办理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B类)42件,占总数35.3%;因政策、财力或客观条件限制,暂无法解决(C类)23件,占总数19.3%。

  区政府高度重视代表建议意见的落实办理,区长、副区长以及承办部门的主要领导,都参与了办理工作。对一些涉及面广、需多个部门共同办理的代表建议,区政府领导召集会议研究协调,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重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