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高考平稳结束 考试成绩将于六月下旬公布

http://www.mwnews.cn  2015-06-09 10:04: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6月8日下午5点,随着外语科目考试的终止铃响起,福建2015年高考顺利结束。记者在福建师大二附中高考考点看到,临近考试结束考点外已经聚集了不少家长,等候着自己的孩子考试结束走出考点。

  结束高考,不少考生的表情大多轻松,等待在考场的带队老师和科任老师也露出了放心的笑容。福建师大二附中高三年段长许晓红老师说,这两天为了给学生们带来“好兆头”,老师们自发穿上了红T恤,希望学生们各个都有好成绩。记者看到,走出考点后,一些学生还在校门口自拍留影,记录下人生中的这一次“大考”。

  据了解,今年我省高考命题难度适中合理,考生和社会反映平稳。据悉,网上阅卷将于6月10日全面启动。高考成绩预计在24日左右揭晓,待高招切线划定后将安排考生上网填报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