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强化担当 真抓实干 全力冲刺“双过半”

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6-16 00:36: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王晓霞)6月15日晚,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传达了全市2017年1-5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区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陈曾勇、李利民、张林、游昕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街)、园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赵学峰逐一分析、点评各镇(街)、园区的1-5月份经济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学峰强调,要提高认识,传导压力,全面进入临战状态,高度重视“双过半”工作,提早谋划、集中精力、全力攻坚;科学研判,清晰定位,精准分析经济运行态势以及各项工作进展的总体情况;坚定目标、强化措施,全力冲刺“双过半”,坚持科学调度、项目推动、工业稳增、引培并举;强化担当,真抓实干,汇聚工作合力,各级领导干部应当好表率,在效能问责上,强化“一线考察、一线巡察”机制。

  就完成“双过半”目标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陈曾勇要求,要强化指标调度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精准扶持工业发展,加快盘活存量土地,持续壮大物联网产业,充分挖掘财政增收潜力,加大“十项政策”兑现力度,推动企业上市,抓好生态保护和防台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