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深化移风易俗 重点整治大操大办

http://www.mwnews.cn  2017-08-08 10:30: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8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主持召开深化移风易俗重点整治大操大办专项行动推进会。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我区如何开展好深化移风易俗重点整治大操大办专项行动,刘晓东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抓长效,出实效;要突出重点与主题,推动移风易俗一县一专项进展;要将深化移风易俗与全区精神文明创建结合,相辅相成;要做好深化移风易俗宣传,鼓浓氛围;要落实制度,分层次制定约束方案;纪委、效能办要跟进、督促各部门落实情况,做出实效,做出经验。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在全市移风易俗工作长乐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区文明办关于《马尾区深化移风易俗重点整治大操大办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初稿)》的说明;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