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7-08-25 11:12: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8月25日上午,由区总工会、区民宗局主办的“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区总工会7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赵洵参加活动。

  仪式上,赵洵向困难学生表示了衷心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深造机会,努力学习、传递爱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希望社会各界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积极投身“金秋助学”活动。受资助的学子谢秋发言时,激动地说:“感谢‘金秋助学’活动以及各界热心人士们,减轻了我们家的经济压力,缓解了燃眉之急,帮我迈进了大学的校门,使我从内心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爱。”

  据了解,今年我区“金秋助学”活动的主要资助对象为本区企事业单位的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和低保边缘家庭的子女。此次助学活动共资助困难学生80人,其中区慈善总会资助19人,区民宗局资助27人,区总工会资助34人。资助标准为大学生助学金每人3500元,高中及中专助学金每人1000元,共计26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