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调研安全生产和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8-28 19:39: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8月28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检查马尾区安全生产、黑臭水体治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区领导黄宇清参加检查活动。

  在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和恒昌海洋食品有限公司,陈曾勇认真询问和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的情况。在君竹河综合治理(黑臭水体)项目和花瓶山隧道接旧104国道闽白线项目施工现场,陈曾勇听取了项目施工方关于工程介绍和施工进度的汇报。他要求,企业生产和项目施工要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要履行职责做好监督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