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调研福马路征迁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9-12 17:43: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郑承春)9月12 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游昕带队调研福马路提升改造房屋征迁工作筹备情况。区领导赵洵、潘德璋等参加调研活动。

  游昕一行实地察看了上德村、下德村,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游昕强调,在征迁工作启动前,要进一步梳理指挥部组织架构,切实落实包片领导责任,明确各岗位人员安排,确保征迁工作各环节工作有序开展;要细化工作安排,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明确回复,出现问题及时解决,避免征迁工作给群众生活带来不便;要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尽可能发动群众的力量推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征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