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行动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9-22 17:54: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林沁馨 文/图)9月22日下午,我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区领导黄宇清、张发春出席会议。

  会上,黄宇清强调,各区直部门、镇街、社区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对照标准找出不足。要摆正位置、齐抓共管,切实做好下阶段的精细化管理工作;全区上下要重在落实,强化责任,以目标为导向,加快综合执法力度,解决重点突出的问题,把城市精细化管理真正落实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规范和责任,进一步建立完善管理模式、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标准要求,对照管理细则和考评标准,做足“精细文章”。全面强化综合管理职责,坚持目标导向,建立行之有效的常态化管理体制。精细化管理的百日行动要全员动员,做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广泛发挥群众、各社会团体的力量。要落实保障机制,完善城管联席会议制度,落实职责,推进督查考评。在长效管理方面,要强化巡查,落实责任监督,创新指导方式,落实通报批评,发挥舆论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