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发改局传达全区“十九大”维稳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7-09-22 11:13: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蔡佑雄)9月21日上午,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智勇主持召开局务(扩大 )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区厦门安保维稳工作总结暨“十九大”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精神。

  会上,罗智勇局长结合当前发改工作实际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要麻痹思想;二要加强防范,深入查找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保住安全底线;三要加强值班值守,领导带班要到岗到位,中秋、国庆期间领导不出城、不关机,防范于未然;四要落实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从严从实落实综治维稳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发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