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经济区“百日抢跑”行动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9-26 09:38: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日前,琅岐经济区召开“百日抢跑”行动动员会,确定在明年春节前,琅岐经济区完成10个项目5665.56亩的征地任务和14个总投资约65亿元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节点目标,并当场下发了责任清单。

  据了解,琅岐经济区“攻坚2017”行动任务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将于10月全部完成。

  为什么要进行“百日抢跑”?“发展时不我待,攻坚永远在路上,必须要想在前,做在前,跑在前。”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介绍,“百日抢跑”要重点解决项目落地“最难”问题——征迁交地和“最长”问题——前期工作的准备。

  “百日抢跑”项目清单涵盖棚改、水系治理、市政道路、水利防洪、安置房、生产生活留用地、绿化、围海造地、旅游开发等多个方面。

  “目前,琅岐岛正处于全面开发建设的关键期,开展‘百日抢跑’行动,能够为各个项目的最快速开工扫平障碍,能够吸引更多的好项目最快速地‘落地生根’,能够最快速地提振干部的精气神,将琅岐建设成为真正的‘国际生态旅游岛’。”上述负责人表示,“为顺利完成‘百日抢跑’,我们要自加压力,坚定信心;要明确责任,一线考核;要为民优先,和谐推进。”